岁雪

本性杂食。
你挑你喜欢的看。

【韩叶】贺礼-1

#给韩队来个生贺

#ooc属于我

叶修女装预警!

 -

韩文清发现叶修最近有点儿怪,但怪在哪儿呢,他也说不出来。他一向不擅长去揣测别人的心思,也没有这个打算。

他有问题从来都是把当事人拎到墙角直截了当问个明白的。

不过韩文清身边的人对他想来坦诚——当然怕是也没人敢和他玩什么心思。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,对他也从来没什么可瞒着的,但最近韩文清就直觉叶修在搞事。

就比如叶修最近往苏沐橙家跑得特别勤快。

勤快到什么程度呢?

在韩文清明示‘我今晚要上你你给我早早在床上等我’时,叶修的回答是这样的:“老韩啊,我今天下午去沐橙家...当然是她找我啊,行肯定早回。”

叶修不可能听不懂他的意思,那分明就是在装傻。

当然韩文清不会去怀疑叶修什么,如果他有什么不明白的,那也是一样拎到身边儿直接问明白。

那就等晚上叶修回来吧。韩文清想着,看着叶修把家门钥匙在手上掂了两下走出门去。

结果叶修他妈的居然一宿没回来?

-

第二天韩文清一大早就听着家门外头一阵叮咣的声响,伴随着有点儿熟悉的声音的絮絮叨叨和大喊大叫,紧接着就是敲门声。

难道是叶修?

这家伙什么时候有了把影分身术用到真人身上的技能了?韩文清一开门,就看着张新杰站在外面。

后面是张佳乐,黄少天,喻文州,王杰希,苏沐橙,戴妍琦......以及他们中间围着的大箱子。

“我靠,这也太沉了,累死老夫了。”

哦,还有魏琛。

唯独没有叶修。韩文清把目光投向了那个箱子,莫非...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韩文清沉默了一下,问道。

“生日快乐,队长。”张新杰率先开口进入正题,身子一侧指了指身后的箱子,“这个是...礼物。”

有了这么个开头,众人也纷纷开始表示祝福。

“生日快乐韩队。”

“队长生日快乐。”

“韩队长生日快乐!我们这么多人来给你过生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哈哈哈哈,来来来看看我们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,当当当当——就是这个,你猜猜是什么?猜不出来吧?这可是小戴的主意啊说你肯定喜欢...哎队长你拽我干嘛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“韩队生日快乐!”

“生日快乐!”

......

韩文清一一点头,对于这种场面他实在是意外了一下,不过这都不是重点,他重新看了一下众人中间的箱子,问: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“咳。”张新杰咳了一下,正色道,“既然大家都表达完了祝福,那队长我们就回去了,在这儿已经耽搁十七分钟了。”

这话一出,一群人哗啦哗啦转身就走。

韩文清甚至看到黄少天临走前还在箱子身上拍了一巴掌,小声来了一句:“喂喂喂你可配合一点啊不要辜负我们的心血!”

韩文清终于感觉到事情有那么点儿扯淡了,他把箱子拖进屋,然后坐在沙发上等着,就想看看箱子里的东西要以什么方式出来。

结果等了半天都没动静。

于是韩文清抄起抽屉里的钢尺就往箱子边沿撬,刚撕开一半儿胶布,就看着箱子动了两下,然后从里面伸出一根长长的花筒,对着他身子就‘砰’地炸了一下。

彩带一下子挂了韩文清一头一身。

“我说你怎么才拆箱子啊老韩,哎呦闷死哥了。”

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韩文清黑着脸想也不想地说:“你昨天晚上是去干这个了?”

叶修的声音从箱子里传出来:“可不是么,这玩意儿我跟沐橙学了好几天才做出来的。昨晚本来能回来的,但戴妍琦那丫头非要搞什么意外惊喜,发展成这样儿我也没想到啊。”

韩文清倒真没想到这些人会给他来这么一出,伸手去攥住叶修伸出来的手腕儿,往外一拽,就见着了叶修的半个脑袋。

“哎,绑着呢。”叶修顶着脑袋上的蝴蝶结叫道。

韩文清这才把纸壳箱子的顶部都撕开,就看着一身黑白色蕾丝女仆装的人坐在里面,白色丝袜拉到大腿,双脚被绳子缠着,打了一大串长长的死结。

“难得你会接受这种建议。”韩文清看着好笑,但最终也没笑出来,一手抬上叶修的背,另一只手去抄他膝弯。

“我也不想啊,当时谁知道他们说的惊喜是什么。”叶修顺势去勾韩文清脖子:“老韩,生日快乐啊。”

温热气息就吐在耳边,韩文清抱他回房间的脚步一滞,很快又面不改色地把人放到了床上:“嗯,很适合你。”

我靠。叶修翻了个白眼,顺手挽了一下袖口搭在手上的白色花边儿,在床上翻滚了一圈,一只手托着下巴冲韩文清咧嘴:“老韩,哥把自己送给你了啊,你满意不?”

“很好。”韩文清点头,手臂就撑在叶修身上,“还有偿还你昨晚夜不归宿的代价。”

-TBC-

想了想可能还是会有另一发的。

韩叶的女装play.

在28之前肯定能赶出来的呜呜呜呜呜

评论(5)
热度(47)

© 岁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